Meteor_咕咕

你可以永远相信博肖

【博君一肖|网配】我们天生绝配C3

非专业写手

角色无罪





C3.

发完博,两边都没有管网络上的争吵,任他发酵。

 

到了凌晨1点,小晴还在工作,今天是夜班,离下班时间还有2个小时,困意来袭,实在撑不住了,稿子都要画歪了。

 

小晴起身去隔壁7-11买了杯咖啡,大半夜没有什么防备,小晴并没有锁门就离开了。十分钟后,小晴回到办公室,收拾了老板需要用到的材料。

 

 

 

肖战一觉睡到中午,悠悠转醒,打开了手机,睡眼惺忪随意的翻了一下99+的群聊

 

捕捉到了一些对话

 

[肖索(受)]CV.Y.:W.傻妈,我有点不懂这里的感情,你能跟我讲讲吗?@CV.W.

[肖索(受)]CV.Y.:[图片][图片]

[网宣]W.的头号粉头:W.sama琢磨剧情通常不会来群的。别艾特了。

[管理]点点:你没看懂?

[原作者]光年:要我跟你讲吗?

[肖索(受)]CV.Y.:不用了不用了,我自己再琢磨琢磨。

[群主]初月:不私聊?

[凑热闹的]CV.hun.:他不轻易加人。

[网宣]粉头的炮灰:我都没加。

[审核]真空窒息:我也。

 

在这个群里除了欢迎,好像从头到尾都没见W.出来过。

 

 

一直到了星期五,又发生了一些闹剧

 

组群

[肖索(受)]CV.Y.:@ CV.W 傻妈同意一下好友申请嘛。

[网宣]W.头号粉头:他不加。

[肖索(受)]CV.Y:你怎么知道不加我。

[群主]初月:?你还没搞懂?

[审核]lllb王:星期五啦!这么快。

[管理]X.z铁铁铁粉:明天就PIA戏第一场啦!!!期待。

[美工]玐西子:找素材找到眼瞎。

[美工]Xiao:可以休息一下,多多私聊找我讨论。

[美工]玐西子,两天了,找得差不多了。

[美工]Xiao:我大概画了个原著模拟人物。@ 光年 不知道符不符合心中所想

[原作者]光年:加好友加好友!我看看我看看!!!!!!啊啊啊啊啊!!!!

[后期]粘人精:通过的话,我们音频背景是不是可以用这个拟图了。

[审核]地库哭三:光年啥时候这么激动过。

[美工]Xiao:同意了[引用]光年:加好友……

 

 

 

私聊

[Xiao]: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前期人物设定

[Xiao]: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后面那段时期的

[光年]:哭哭!!好好看!!!啊啊啊啊!!生动形象。

[光年]:特别是攻,想想配上W.sama的声音!那是一个绝!!!!!啊!!!!!

[Xiao]:别激动别激动。

[光年]:太喜欢这个画风了。

[光年]:啊啊不打扰大大继续画画了。美工任务挺重的哈。

[Xiao]:没有没有。

 

 

 

剧组群:

[群主]初月:@ 全体成员,明天7:30不见不散,请假请提前。

[审核]lllb王:收到。

[审核]地库哭三:收到。

[审核]真空窒息:好哒。

[美工]玐西子:收到。

[美工]Xiao:收到。

[叶禹(攻)]CV.W.:收到。

[肖索(受)]CV.Y.:ok。

...

...

...

[凑热闹的]CV.baek:哈哈哈哈哈,我要凑热闹

[凑热闹的]CV.hun.:我也我也。

...

...

[后期]粘人精:好

[字幕]秋丘:不得不到。

[原作者]光年:当然。

[群主]初月:哟,这么齐人……早点睡,晚安。

[管理]点点:群猪月那么早睡才9:30,不像你的风格???

[群主]初月:滚滚滚。

 

“喂,您好,这里是YiBo时装。”

“您好,我是Sean。”

“正在为您转播YiBo。”

“喂,Sean,我们约的明天下午。”

“YiBo,地点还没有定。”

“添加一下联系方式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邮箱发给你,挂了。”

“好,拜拜。

”“嗯。”

[叮,邮箱收到一条新邮件。]

[YiBo:19970805***]

 

既然一开始有邮箱,为什么不直接邮箱联系呢?肖战不知道,猜测可能是更高效吧。

 

打开聊天软件。添加。

[您已通过了添加,快来聊天吧]

YiBo:明天下午两点,没问题吧

Sean:没有问题

YiBo:你在哪出发?大概地址,找个适中的地点。

Sean:B街。

YiBo:好,那我们Bx coffee见。

Sean:好

 

 就在刚刚肖战和YiBo时装确定了明天面谈的时间地点。

 

自己的材料还在工作室,要提前去一趟工作室。

 

 

 

王一博切换对话框

 

YiBo:约了明天和Sean面谈。在Bx咖啡馆。

B.x.G:喂…你这不是询问,你是通知。

YiBo:你这次不合作了?那我找别人。

B.x.G:好好好好好好好,大哥大哥我错了。

 

哦,忘记说了,这是YiBo.的公关长期合作伙伴。

 

 

肖战打开电脑,拿出画板。

一张白纸上,左下方是一盏散发着橙黄色灯光的路灯,是傍晚即将下班的时间,灯光照耀在街道上,还有那两个正坐在长椅上相望的两个人。

 

路灯后面,有几条复杂的小巷交错着。

 

这幅画,就是试音里的那一段的画面。是两个在青春时砰然心动的少年互相的倾诉着都珍藏已久的爱意。

 

这是他们向对方全盘托出的场景。

 

肖战画完,放下画板。保存图片,发送给光年。抬头看时间,原来已经3:18了。

 

走到床边,猛然扑向大床,拿起手机,调闹钟

10:00,9:58,......   10:28,两分钟一个。就不信起不来。

 

 

“一闪一闪亮晶晶,反射我的孤寂,提醒我,我不再是一颗寂寞的星星……”——肖战的闹铃。

 

肖战爬起来关掉了闹钟,看了看时间,10:28。很完美,是最后一个闹钟。

 

手机里,安详的躺着几条信息:

8:23:[光年]:我的麻麻呀!好带感!!!!我的天!!太好看了吧!!Xiao大大我爱死你了。

9:23:[光年]:Xiao大大还没起来?

10:23:[光年]:真是辛苦大大了。

[Xiao]:这是?

[光年]:大大醒了?可以去群凑凑热闹哈哈。

 

 

《我的男神是我男朋友》组群

[肖索(受)]CV.Y.:你们家族招新嘛?

[群主]初月:在考虑。

[管理]点点:招美工……

[网宣]W.头号粉头:@ Xiao

[网宣]粉头的炮灰:大大康康我们。

[肖索(受)]CV.Y.:不太关注美工,但是我们组美工不是你们家族的!?

[群主]初月:大大一直没同意进。

[肖索(受)]CV.Y.:不收CV吗?

[群主]初月:现在还没有这个打算哦。

[肖索(受)]CV.Y.:哦哦哦哦,录剧途中有定规矩说不能进家族吗?

[原作者]光年:没有规定,可以进,但要通知一声。

[肖索(受)]CV.Y.:ok。

[原作者]光年:想进家族了?

[肖索(受)]CV.Y.:怕别人找我的时候不好回答。

[网宣]W.头号粉头:哦~

 

 

私聊

[Xiao]:哇,你叫我恰自己的瓜。

[光年]:他想进雪山之巅喔。

[Xiao]:不是很正常吗?那么多人窥伺着呢。

[光年]:你怎么不进。

[Xiao]:害!别劝我啦,设计师不易。

[光年]:咦,借口。

[Xiao]:11:38了,有事要忙,不聊了。

[光年]:好好好。

 

肖战换了一身衣服,上半身是一件淡蓝色竖条纹长袖衬衫,下身是一条浅色牛仔裤。

一半束进了裤子里。

肖战怕热,但老是爱穿长袖。

 

一路走去,进到工作室,仅有的六个员工抬头看向他。

只有小晴知道她会来,所以一点都不惊讶。

“战哥,啥风把您吹来了。”

“很惊讶吗?”提问的那个人,咬着喝奶茶的吸管眨了眨眼。

“您不是只有,要工作时才来吗?”

“不可以?”

“好,您是老板,当然可以。”

“来拿东西。”

 

 

 

在不久前,收到了玐西子找来的素材。

 

肖战坐到办公位,看到玐西子发来的素材,很符合,一看就知道很专业。

肖战把昨天画好的图发给玐西子。

Xiao:[图片]

玐西子:天!好好看!这个背景图!我的天!!

Xiao:你找网宣组要CV简介+角色简介。

玐西子:好的!!

玐西子:大大,今天下午如果您发信息,我可能没有空回复,有事要忙鸭。

Xiao:我下午也有事。

玐西子:那不聊了,快吃午饭吧。

Xiao:好,拜拜。

玐西子:拜拜。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