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eor_咕咕

你可以永远相信博肖

【博君一肖|网配】我们天生绝配 (预告)

一切设定仅为本文服务

勿上升正主本人


本篇为配音文

网配界顶流✖️前网配顶流  退圈后新身份➡️小萌新

现实工作:老板✖️顶级设计师


非破镜重圆,双洁


预告

 

“在一起那么久,为什么要和我分手。”

“我受够了,我已经不想再和你在一起了,我很累。”

 

“肖战,网络上的圈子是我带你进去的,现在你火了,你要和我说分手?。”

“号我可以不要,你扪心自问,在工作室里一起工作那么久,你有没有理解过我。或者说你真的是爱我的吗?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老板,找到您满意的设计师了吗?再找不到我们可能赶不上夏季新款发布了。”

 

 

“这是让我眼前一亮的方案…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大,虽然我知道你已经退圈了,但能不能来救一下场啊!不配音来当美工吧,我们美工结婚去了。”

“我说好了,不回去了。”

“可是..攻音是W.诶”

“好,说好的只当美工。”






什么时候开始更,随心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2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