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eor_咕咕

你可以永远相信博肖

【博君一肖|综艺体】重新恋爱 C19番外篇

番外一

 

王一博说

“带你回家,想带你回家,很久了。”

 

 

 

很快,王一博的车停在了一个庭院里。“一定要今天吗?”

 

“相信我,我已经和他们说过了。”

 

王一博下车走去肖战那侧,开门把他从车上牵下来了。

 

肖战迷迷糊糊的就被王一博带到了家门口。

 

王一博的家从外面看起来就很大,他对他家的了解仅限于王一博还上大学的时候,偶尔提到过。

 

肖战知道,他爸爸不怎么管他,过年他都很少回家。

 

肖战还知道,大学他爸爸给他打钱,到毕业了,连钱都不打了。

 

肖战大致的环顾四周,就知道,王一博家,非富即贵。

 

王一博打开了门。

 

“小博回来了?”阿姨听到开门声儿,走了过来。

“是的,我把我对象带回来了。”

“这就是小战吧,长得真俊俏。”

 

“宝宝,这是白阿姨。”

“白阿姨好。”

“欸,好,跟小博回来了啊,真好。小博,大老板在家的。”

“好。”

白阿姨自然的语气,仿佛肖战是离家很久没回来一样。

 

肖战从下车开始,到现在都是一个很震惊的状态。王一博家也太大了吧,大老板?也就是他家有自己的公司吧。

 

“宝宝?在想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”

“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以前没有跟你说的,之后都会跟你说。我爸爸其实很早就知道你了。我家是有一个公司。走吧带你去见我爸爸。”

 

 

“爸爸,我回来了。”

“旷工这么久,舍得回来了。”

“这是肖战。”

 

王爸听到这里,缓缓放下手中的资料,头终于舍得抬起头来看一眼。

 

“这就是你两年前说的?你喜欢的人?为了他才拒绝我的...”

王一博忍不住皱眉“爸,既然拒绝了,就不要提了。我说过不可能。”

“从小你做的决定我都从来没...”

王一博再次打断“您是没有阻止过我,说得好听点,是我很自由,说的难听点,就是懒得管我,不想管我。”

 

“叔叔,不好意思啊,一博他现在情绪有点激动。”肖战看不下去,手放在王一博脖子上一捏一捏,想他好好说话。

 

“不好意思啊,小战,其实,叔叔也不是反对的意思,这么多年了,我也想了很多。只是,太久没有和他吵过架了。”

 

王一博揪着的心终于放下了。

 

“一博,你出去一下吧,我想和小战聊聊。”

王一博不放心,一步三回头的看向肖战。

 

“孩子坐下吧。”

王爸走到沙发上坐下,冲泡了一杯茶,让肖战坐在他旁边,不过隔了一个人的距离。

 

“小战,你不要嫌叔叔多话,这么多年了,好多话想说,但找不到人说。辛苦你了,让你留下来听。”

“叔叔,您说。”

 

“你应该也知道,我不怎么管他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没有尽到关心他的责任,连他学什么,生活过得好不好都不知道。”

肖战没有回复,他知道,王爸其实很后悔。

 

“我见他主动回家的那一次,是他出来工作后了。你猜他那一次主动回来,是为了什么?”

肖战不知道,但隐隐约约觉得和自己有关。

 

“他和我说,他喜欢上了一个男生,但是他好忙,说快升职当部门经理了,他还没有熬出头,他还给不了最好的东西给他。”

 

“你说,我哪接受得了啊。我打了他,我把他赶出家门了。”

肖战脑袋嗡嗡的,觉得王一博那么大的决定,怎么不和他说。

 

“一开始毕业,是我不想让他那么快接手我们家的公司,到后面啊,就是他不想回来了。”

 

“再见到他,就是在他正式升职部门经理的时候了,他回来说,他想带你回家。”

 

“我猜一博应该什么都没有跟你说吧。”

 

肖战接到“是的,他什么都没说。”

 

“那天应酬,他说他被约到酒吧签约了,他签完这单,就能顺利升职了,他说,他看到你和朋友玩得好开心。但他没有跟你说他被约到酒吧签约,不敢去找你,看你玩得开心,瞬间不想打扰你了。”

 

“他那天和我大吵了一架,我说,想找男人,干嘛只看这一个,我说,说他找男人是为了玩儿。”

 

“中间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过了大半年后回来了。他说,他升职总经理了。不过他好像并不开心,他瘦了很多,他没有提你,我问起,他说分手了。我说玩儿够了确实该分手。”

 

王爸喝了一口茶,看了一眼一言不发的肖战。

“他那天没有和我吵,我语气很淡,他说,爸,我是不是很小朋友,想法是不是很不成熟,我是不是一出生,就不会得到任何人对我长久的疼爱。”

 

“他说完就回去自己房间了,我那天去看,他没有关灯,他桌子上有医生开的助眠药,睡得还是很不安稳。那是我第一次觉得他真的不是个小孩了。”

 

“后面,他说他要追回你,他说他总经理了,放个假不过分吧,途中我打电话给他了,说要他放弃。他那次主动约我出来谈。他说,他后悔了,他说没有你,这日子真的熬不下去了。后面,我也就随他了。”

 

“肖战忽然会想起,刚刚录节目那段时间,王一博接的电话,他当时还失望的觉得,他的小朋友已经有下一个喜欢的人了。”(第二章,不记得的宝贝可以去看)

 

话到这,楼下忍不住的王一博焦急的走上来。

“都吃饭了,还聊,不聊了,我要带他下去吃饭了。”

王一博看着肖战眼眶红红的,王一博盯着自己父亲

“欸,我没对他做什么。”王爸说

 

“您是不是,说了...”

“我这不是忍不住嘛。”

 

“剩下的我和你说。”王一博把肖战的脑袋抱在怀里,弯下腰在他的耳边说

 



今天的故事是关于他俩最辛苦的那段时间



他们的故事,还很长......

END-

评论(17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