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eor_咕咕

你可以永远相信博肖

【博君一肖|网配】我们天生绝配C2

非专业选手

角色无罪




频道评论:

 

...

 

...

 

...

 

[WWf¹]:被遗忘的频道。

 

[WWf²]:他们应该私敲去了。

 

[路人]:后面两个CV听起来紧张得要死。

 

“好啦!看到了!评论的各位!我回来了!没有忘记你们。”

 

[WWf¹]:我不信我不信,主持的嘴,说变就变。

 

[WWf²]:噗哈哈哈哈哈哈,骗人,你才看到我们,我们都聊多久了。

 

[WWf³]:开始吧W.傻妈都要等久了。

 

“好啦!没有骗人!欢迎回来了!我们现在把第三个轩泽轻轻的抱上麦。W.傻妈在吗?在吗?”“嗯。”“开始吧。”

 

[WWf⁴]:zcr:这届粉丝真难搞。

 

[家族f]:害!听了三个,看过原著的我,悄悄皱起眉头。

 

[原著f]:他们为什么会被选中啊,我不想我的小甜文被毁,虽然肖索是剧中的受,攻叶禹是他男神,但肖索剧中也是很厉害的欸。

 

[路人]:嘿!没看过原著,但听得出后面两个感情都不对吧。字幕不是把感情点都贴出来了吗?

 

“叶禹,你看得出来吧,我很崇拜你,但不止是想和你成为朋友的。”

轩泽正好配到这一句,他觉得这里肖索是难过的。换了换,换成委屈的强调。王一博听到他的腔调,差点出戏了。

 

[X.zf]:还是安静点吧,四号好像被你们言论吓到声音颤抖了。

 

[原著f]:确定是被我们吓到的吗……

 

组群:

 

[管理]lllb王:搞什么……

 

[群主]初月:理解上错误了。他初试发来那段没有这种感情转折的地方,大意了。

 

[原作者]光年:没看完原著吧。

 

[后期]粘人精:害!倒数第二个了。最后一个不行的话就只有第一个了。

 

[群主]初月:好像是这样的……

 

[字幕]秋丘:啊!!!拜托最后一个啊!

 

[审核]地库哭三:最后一个。

 

[审核]真空窒息:拜托,一定要好一点,不然要推迟了。

 

“好,我们终于迎来最后一个小萌新啦,把我们的Y.抱上麦。”  

 

Y.:“我来了我来了,我好紧张。”  

 

W.:“别紧张。开始吧。”

 

[WWf³]:除了配音,我家哥哥终于讲话了。

 

[WWf²]:紧张了会配不好,哥哥挺体贴的。

 

[YYf¹]:我觉得他们有一腿,你们房好像要塌了。

 

[WWf¹]:??关于配音方面专业的东西,都能被cp向。脑洞真大。

 

[路人]:不重要,欣赏剧就好。

 

……配音结束

 

“结束了!谢谢大家这次的围观,围观总人数3.1w人。结果出来后,我们剧会发布正式官宣。”初月说完就把组成员全拉进小房间上锁。

 

“怎么样怎么样!我们的作者大人光年先说。” 

 “最后一个对比前四个来说,是里面最符合的。” 

 “好好好,傻妈说一下!” 

 “最后一个,感觉对上起码不会跳戏。”

 

[紫马]:同意!

 

[绿马]:附议!

 

[紫马]:+1

 

[绿马]:+2

 

[紫马]:+100

 

[绿马]:+10086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30+……

 

私聊:

 

lllb王:恭喜Y.成为我们的受音。

 

Y. :真的吗!啊啊啊啊!呜呜呜呜为了W.我不容易的。

 

 

 

lllb王:【lllb王邀请你进入《我的男神是我男朋友》群组】

 

组群:

 

[审核]lllb王:撒花~欢迎!!

 

[管理]X.z.铁铁铁粉:欢迎欢迎!!

 

[群主]初月:欢迎!!!!

 

[美工]Xiao:欢迎!

 

[原作者]光年:欢迎!but同时楼上!楼上!惊现Xiao大大!

 

[网宣]W.头号粉头:啊啊啊啊!欢迎啊!惊现Xiao大大!

 

[网宣]粉头的炮灰:欢迎!还有,楼上矜持!

 

[叶禹(攻)]W.:欢迎。

 

[肖索(受)]Y.CV:谢迎。

 

[网宣]W.头号粉头:啊啊啊啊啊!!!!!

 

[网宣]粉头的炮灰:啊啊啊啊!!!

 

[群主]初月:楼上两位……

 

[管理]点点:迟迎!还有欢迎W.sama!光临组群!

 

[审核]地库哭三:迟迎!啊啊傻妈来了!

 

[审核]真空窒息:啊啊啊啊啊!

 

[字幕]秋丘:冷静!欢迎!

 

[后期]粘人精:迟|迎|!

 

[群助手]小冰:欢迎新成员@ 玐西子

 

[审核]lllb王:???

 

[群主]初月:人家音色很好,还会画画,能用的都用好吗?人家是我请来辅助我家XiaoXiao的。

 

[审核]地库哭三:咦~什么你家的……不要脸。

 

[管理]点点:群猪月,不要脸。欢迎玐玐西西子子鸭。

 

[美工]Xiao:哈哈,欢迎啦。

 

[美工]玐西子:我来了我来了,我带着我的画板来了。嘿嘿。

 

 

雪山之巅:

-------欢迎玐西子----------

[审核]lllb王:你行啊初月,直接拐卖进家族了。

[群主]初月:屁嘞,什么拐卖啊。

[美工]玐西子:自愿的自愿的。

[管理]X.z.铁铁铁粉:那欢迎啊,成为这个沙雕的家族的一员。

[审核]地库哭三:怎么说话呢!你个体不要上升群体嘛。

[审核]真空窒息:我就很文静。

[群主]初月:胡说八道。

[美工]玐西子:Xiao大大没有入家族!?

[群主]初月:皮下忙,多次劝,无果。

[网宣]W.头号粉头:啊!什么时候我们的傻妈能和我们聊聊天啊。

[网宣]粉头的炮灰:发什么疯呢。

 

 

这时肖战在看W.sama往期作品,忽然被一条消息打断了。[您有新好友]

【[美工]玐西子  来源:《我的男神是我男朋友》组群。】

点击了同意。

[玐西子]:Xiao大大!有幸合作!有什么安排吗!

[Xiao]:剧宣传海报,角色配音公开海报,每一期的宣传海报,人物设定简介海报,还有版权说明排版,都是我们负责。

[Xiao]:还有在剧的过程中,出什么事,危机公关排版是要我们的,但是内容是初月来写。

[玐西子]:美工就俩人吗?

[Xiao]:是的啊。

[玐西子]:太难了,那我先去找找符合背景的素材吧。

[Xiao]:可以,加油。

 

 

《我的男神是我男朋友》组群

群公告:今天星期三,初定第一场PIA戏时间为星期六的晚上7:30到11:30。

 

初月:@ 全体成员,大家有空吗!群成员少,尽量都参与。特别是@ CV.Y. @ CV.W.  @ 配角爷爷  @ 配角2. 

[配角爷爷]爷爷:我ok

[配角2.]molin:ok

[叶禹(攻)]CV.W. :应该。

[肖索(受)]CV.Y. :我也应该。

[凑热闹的]CV.hun:同时出现?

[凑热闹的]CV.baek:哈哈?你不也……

[网宣]W.头号粉头:别瞎说。

[网宣]粉头的炮灰:哇哦,楼上一堆大大。

[管理]点点:刺激。终于开始首次PIA戏了。

 

 

私聊

[初月]:官宣在下星期二,就是第二次PIA戏的那天。

[Xiao]:角色配音CV官宣海报我尽量在星期日给你吧。

[初月]:好。

[Xiao]:那我先去忙,拜拜。

[初月]:拜拜

 

肖战退出聊天软件。

拨打电话:

“喂您好,这里是Yi.Bo服装。”

“我是Sean。”

“Sean您好,我给您接老板电话,您稍等一下。”

“喂?”

“我是Sean,也许您听闻过我的习惯,我初稿设计已经完成了,希望您能抽空面谈。”

“略有耳闻。我们打算今晚7:30公开我们的合作”

“好,我会转发官博。”sean

“那定个时间面谈。”yibo

“星期六有空吗?”sean

“星期六下午吧。”yibo

“嗯可以,下午。”sean

“星期六见。”yibo

“嗯拜拜。”sean

 

肖战挂断电话,感叹道:啊!声音不错啊,还感觉有点耳熟。

聊天框:

[肖战]:小晴,你在工作室吗?

[小晴]:老板,您放假,不代表我放假。我可是正常上班族时间上班的啊。

[肖战]:今天星期三,你夜班是吗?

[小晴]:嗯,对的。

 

肖战交代了一下关于星期六需要用到的材料,让小晴提前准备好。

 

 

晚上七点:

Yi.Bo.时装×Sean设计

这样一条博文,热度一分钟内,破百万转发。

L1:我的天,两家合作,奶到了。

L2:期待这次主题。

L3:麻麻鸭!!Sean!!

L4:最爱的服装品牌×最爱的设计师哭辽

L100:不看好Sean

[楼中楼:1.不看好来凑什么热闹,杠什么。

2.合作不会因为你而改变

3.噗,孤儿

4.支持!我也认为。

5.垃圾配垃圾。

6.羡慕直说。]

L.1000.某s设计师的粉丝来抱大腿咯

L.1001.楼上客观判断好吗!设计得好就是好。

L.314314.不就是两刀子的事情吗。

 

yxh1:粉丝说强强联手,路人说两家都是垃圾,你怎么看。

yxh2:粉丝滤镜vs路人视角。

yxh3:谁不是路人时粉上的。

yxh4:粉丝说,黄泉路人。

yxh5:吃瓜群众,你怎么看。

 

热搜1:YiBo×Sean

 

Sean工作室:

合作愉快。♡

 

Yi.Bo.时装在一开始宣布合作的博文底下,评论道:

灵魂契合,一拍即合。

 

 

【我家龟龟怎么能就这样被pass呢。还有哦,傻妈的意思呢,就是一个很厉害的CV才会被称为傻妈的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